看完柴鸡蛋的《逆袭》意犹未尽?为你精选10本同样包含【完结】、【影视原著】、【爽文】元素的同类佳作。

逆袭

逆袭

作者:柴鸡蛋

状态: 完结

评分:7.7 分

热度:15万

简介

“当初我离开你,并不是因为我势利眼。”“我知道。”“他不爱我,我已经和他分手了。”“我知道。”“你知道?原来你还是这么关心我。”“因为他已经和我在一起了。”【这是一个穷屌丝逆袭成为高富帅并抢走前任女友的现任男友的故事,欢乐多多,精彩连连。】

柴鸡蛋 的其他作品

你丫上瘾了
你丫上瘾了
8.7 连载
锋芒
锋芒
8.0 完结
势不可挡
势不可挡
7.4 完结
边若水
边若水
7.2 完结
盛势
盛势
7.1 完结
恩赐
恩赐
7.0 完结

读者评论

头像

书友16173 5 1周前
怎么说呢 攻过去确实很脏啊,但是我个人很吃那种占有欲超强的设定,我跟受一样 好喜欢看他因为吃醋咬牙切齿,因为吃醋一遍遍的掐着受的脖子问他爱不爱自己,但是又舍不得真的去伤害受~受的古灵精怪设定也太可爱了!耍小聪明那样儿吧,真的很可爱啊,影视剧看了两三遍,小说也看了两遍,真的很喜欢

头像

书友94379 3个月前
看之前还以为什么白月光呢,我可以说遇到大宝之前,池根本不懂什么是爱,无疑他是喜欢过前任的,但是他对他更多的是占有欲作祟,吃醋或者前任做错事的时候甚至打过他,前任没有安全感再加可能有精神上的疾病产生过激的思想觉得让池恨他也可以只要心里念着他,殊不知那一点喜欢在恨的作用下一点点磨没了,遇到大宝之后才是真正的爱,尽管会吃醋但是只是自己发狂生气根本舍不得和大宝动手,因为舍不得怕他疼,大宝做错事并且开始冷战的时候是池一次次低头主动找他和解他根本舍不得和大宝生气,所以当汪找大宝指着池之前打的伤疤说池对他有占有欲之前喜欢他炫耀的时候感觉很搞笑,真正的爱不是这样的,汪也不懂,真正的爱是包容退让主动,吃醋但舍不得伤害。这样才能过一辈子,就像池和大宝之间的爱

头像

四夕 4个月前
攻的过往太脏了,受三次元男味太重了,我不算喜欢真善美主角,可有些情节的确很让人不适。
但总体来说,故事还不错

头像

书友44687 5个月前
有点阴啊。。看了三遍还是没分清池骋和郭城宇的关系啊。。人物关系有点乱,再就是吴所畏和姜小帅亲上去那一段。。反正还行吧,实在不知道咋说

头像

祢豆子 7个月前
年代超久远的小说了,别期待太多,尤其要求双洁什么的,整体文风是搞笑无厘头以及h,三观底线什么的是没有的,全员恶人(除了小帅),主角团更是法外狂徒(除了小帅),最开始是当花市文看的,所以接受度良好

头像

qnuri 7个月前
看凰文带啥脑子[横脸笑]我直接把把脑子丢了看爽了

头像

书友54378 8个月前
虽然后期跟受在一起就没乱搞了,但是之前确实是烂黄瓜,烂黄瓜浪子回头这种事也只会出现在小说里,所以实在是膈应的很[横脸笑][横脸笑]

头像

书友23755 2 9个月前
呕,难看的钥匙,某些书粉看个小说还高贵上了,搞上踩一捧一了,这么大肆的招黑没人管吗

头像

书友23755 9个月前
难看的钥匙🔑

头像

书友85906 5 11个月前
有些人看完再来评价好吗,有些人188渣攻贱受看得飞起还骂上逆袭了,都是古早文怎么这么双标,说攻渣的池骋他爱上吴所畏之后就没再乱搞过了好吗,池骋和岳悦在一起也纯粹是为了应付家里没有感情的,吴所畏接近他的目的也不是当小三,玻璃心的别看好吗

4 赞

头像

Renaissance 1 10个月前
难评。。。

头像

书友72121 1 10个月前
em……不好看

头像

爱吃糖的榛子 5 10个月前
看完之后恨不得把自己打失忆再看一遍,我太爱他们俩了,文笔也很好。

头像

书友99256 10个月前
谁能给一个比较中肯的评价啊,评论区感觉两极分化

头像

Moe.ALL-Powerful 1 7年前
所以说我只看主攻文,对这种无自尊又不自强的受真心无感

18 赞

头像

书友35399 3 10个月前
fcfcg-hvvhvy

头像

书友39446 4 11个月前
我没啥雷点 无论受怎么作 攻一直宠着受倒是挺戳我的 就是喜欢这种稳稳地幸福☺️如果说为什么不是五星的话 我受不了番外攻下总攻🤦

5 赞

头像

书友05337 10个月前
呃呃呃,其实不理解录像那一段,攻都和郭亲上了,还三个人住一起,梦里还叫朋友名字,这不误会都难,也不是说汪的行为就对,就是单纯不理解,还有就是汪联我觉得可能更适合受吧

1 赞

头像

书友38165 4年前
我觉得这本书已经不适合现在的读者了,双洁什么要求的已经彻底把现在的圈子引入了死板的怪圈,看个文第一张评论都是排雷半天,什么攻的家人不喜欢受等等(其他小说)。
像晋江已经是千篇一律了,几乎已经找不出这本书一样对抗激烈,涉及小众元素的书,我真心觉得如果不喜欢,你尊重它的存在不行吗,一定要所有小说都成为“全身心1v1”的模板式恋爱吗。
这本书,说实话,它节奏紧凑人物性格饱满生动,剧情可以反复反转让人意想不到,难道不是一般很好的小说吗,为什么一定要用攻是烂黄瓜来形容,来表达对它的厌恶… 你不关注剧情,看不到他的改变,他从圈内天菜变成吴所谓的专属“小娇妻” 这不是最大的萌点吗,这种反差,激烈的对抗,就是只有这样矛盾的人设才能延展开来,仔细想想多少小时主角一在一起就没法写了草草收尾连个相处细节都没有,空洞无味的童话式结局,那样真的有意思吗?

73 赞

头像

书友25256 4年前
在个受就是个小三嘛,还挺有心机

7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