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引路星的《我喜欢你的信息素》意犹未尽?为你精选10本同样包含【近代现代】、【纯爱】、【完结】元素的同类佳作。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我喜欢你的信息素

作者:引路星

状态: 完结

评分:9.5 分

热度:11万

简介

作为一个长得好、家庭背景也不错Beta,段嘉衍顺风顺水浪了十几年,直到高中遇见路星辞。路星辞家世比他好,人比他高,篮球打得比他好,学习更是甩段嘉衍八百条街,就连段嘉衍的狐朋狗友,偶尔也会忍不住夸赞路星辞几句。最重要的是,段嘉衍盯上的姑娘,坦言自己喜欢校草路星辞多年了。段嘉衍从此单方面看不顺眼路星辞,直到有一天,他拿到了自己最新的体检报告。他是个分化迟了的Omega,因为分化得太晚,人给憋坏了,Alpha一靠近段嘉衍就会浑身疼痛想揍人。他对所有Alpha的信息素过敏,除了路星辞。-一天晚自习。段嘉衍身体不舒服,不得不麻烦路星辞咬一口他的脖子,做个临时标记。做完标记,路星辞散漫道:“我们Alpha脾气都很差、很小气,你让我帮你做标记,有报酬么?”“那你……”段嘉衍试探性问:“大气点?”“行啊,”对方长眸微垂,点了点自己白皙的脖颈:“你也咬回来,我就不计较了。”段嘉衍:“……”

类似《我喜欢你的信息素》的小说 10本

以下小说与《我喜欢你的信息素》风格相似,喜欢的读者不要错过

引路星 的其他作品

万千宠爱
万千宠爱
8.4 连载
你亲我一下
你亲我一下
7.8 完结
彩虹色暗恋
彩虹色暗恋
7.5 完结
彗星美人
彗星美人
7.4 连载
撞入白昼
撞入白昼
7.3 完结

读者评论

头像

书友50079 2天前
初中看的这本,几年过去了,现在重刷,依然戒断反应超强,段哥,路哥,你们现在,过的怎么样呢。

头像

书友76956 5 1周前
十年后再看依旧美味,这咋嫩好看我的妈呀[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头像

书友24728 5 2周前
星衍99[鼓掌]

头像

AlanYu-Kimi 5 3周前
星衍99,很好看,文笔非常好😍

头像

知足常乐 5 1个月前
星衍99!

头像

书友68070 5 1个月前
星衍99!

头像

符泠 5 3个月前
真的很好看,重刷n次了。

头像

书友95608 5 3个月前
有看过书 喜欢好看
⠀⠀⠀⠀⠀⠀⠀⠀⣠⣶⣶⣶⣦⠀⠀
⠀⠀⣠⣤⣤⣄⣀⣾⣿⠟⠛⠻⢿⣷⠀
⢰⣿⡿⠛⠙⠻⣿⣿⠁⠀⠀⠀⣶⢿⡇
⢿⣿⣇⠀⠀⠀⠈⠏⠀⠀ 𝟓𝟐𝟎🎀
⠀⠻⣿⣷⣦⣤⣀⠀⠀⠀⠀⣾⡿⠃⠀
⠀⠀⠀⠀⠉⠉⠻⣿⣄⣴⣿⠟⠀⠀⠀
⠀⠀⠀⠀⠀⠀⠀⣿⡿⠟⠁⠀⠀⠀⠀

头像

书友74801 3个月前
虽然校霸A呀,或者贝塔呀变成0。放在现在可能会真的老套吧。但是当年真的好好看啊!现在重刷几遍还是觉得好看。有人说攻对受的感情比较突兀。
我觉得可能就是,两人在没有真正正面交流的情况下,攻就已经开始注意了吧。知道有一个把他视为情敌的人。难免不会没注意到。而且这个人名气挺大的。人人不敢惹的那种。而且长得也好看。嗯,对,差不多就是这种。所以当他知道,这个没上生理课的贝塔。让他帮他临时标记的时候,我在想他是不是脑子混的一下炸了?虽然可能短暂的炸了一瞬,还有,在厕所里的时候,受不是分化了吗?我感觉攻是非常意外的。怎么跟你们说呢?反正我觉得攻的感情其实并不突兀。就多刷几遍,多看几遍。好多想想。其实就能慢慢看出来了。哪有人写感情,写那么突兀啊。前期的话我也不觉得尬。我反倒觉得这些剧情其实还挺吸引人的。 虽然放现在可能比较尬。或者有可能攻的人设会被人说成玛丽苏。但是放几年前,我只能说,精品。
大家可能看的多了吧。我看文也有四年了。我重刷了一两遍,还是觉得挺好看的。像前面什么两人是情敌呀。什么校霸校草啊?B变欧啊,我觉得作者描述的这些剧情写的都挺好的。文笔也挺好的。而且要是没有前面这些,他后面怎么写?而且即使我看了四年了,看了那么多文了,还看了一两遍这个开头。我还是没有觉得老套啊,尴尬啥的。我不知道有没有跟我一样。几年前看了一两遍这篇文。几年后又看了一两遍。觉得没变。和从前一样好看。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而且不知道为啥有些人特别质疑这本书的质量和名气?但依我看,这本书的书粉这么多。实力不用我多说吧。

头像

书友08485 5 3个月前
宁城没有参天树,唯有星衍降万物>_<

头像

书友59250 3个月前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头像

书友93873 5 4个月前
特别好看,其实这是我的第一篇清水文,我不怎么喜欢看清水文,但看完之后,我就一句话,纯爱无敌,而且小情侣也特别甜,星衍99星衍99

头像

书友18362 4个月前
星衍99[鼓掌][鼓掌][鼓掌]

头像

猫饼 5个月前
挺好看的,不过前面真的好尴尬呀,我第一遍看的时候一点都不觉得尴尬,第二遍不知道为什么好尴尬的样子

头像

书友94837 5个月前
冲冠一怒段嘉衍,蓝颜祸水路星辞
星衍99好不好。重刷四遍的书,现在都有人敢质疑小路不喜欢小段了。。当年大家只会高呼好甜!!

头像

smother窒息 5 6个月前
我觉得这本书就很好看呀,他是我初二的时候就开始看的然后到现在也一直在看我觉得里面的情节什么就是很好啊,没必要说哪本书不好看采哪本吧,每本书都有自己的特点这本书就是很好看

头像

书友09240 3 4年前
说真的,就很一般,情节一般文笔也一般。推荐去看《俩a相逢必有一o》 。(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33 赞

头像

绒衣 3 4年前
营销做的不错啊,这本书居然能火到第一,不过也能理解,现在的读者也就这点鉴赏水平了,有糖就行呗,而且越来越低龄化了。你要看多了这类abo文就知道这本书有多套路,完全没有看下去的欲望,看一眼就知道后面要讲什么,唉。

144 赞

头像

书友13819 2年前
其实很讨厌把粉圈文化带到书评区的
看了评论区说 这本书是作者几年前写的 且当时ABO题材较少 所以可能有的地方处理的没有很成熟
实话实说 如果说题材在当初算新颖 文笔也是一大短板
书评区粉丝这种捂嘴行为 只会让那些因为推荐而过来读文的人产生巨大落差 反噬只会更大
大家理性评论就好 骂来骂去真的很没意思

14 赞

头像

书友89332 5年前
真恶心 难看死了

20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