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fa_71 6天前 不好。 暂且不深究其剧情逻辑,人物写得过于扁平,脸谱化。 攻请不要一直搓你那个佛珠了,弄断多少根了?作者写的小剧场也不如不写,受永远在用pg挑衅,攻永远在用那啥威胁。 总之,文笔是相当之小白,感觉像小孩儿写的。 魂穿的原主很惨,本来有很好的至亲,很好的头脑,很好的条件。但恶毒的亲戚害他从小被拐,被找回后又被害得痛失父母。为救原书女主双腿残疾,爱而不得,成为所谓的反派。全程不知道恶毒亲戚的陷害,最后死得不明不白。 所以,看似是一篇完满的爽文,实则处处是缺憾和残酷,大概就只有作者一个人写爽了。
书友18556 2年前 唉,按照一般的套路为什么是男主三叔人气最高啊,明明应该是反派人气最高啊。暗恋女主,怎么着也算个男二吧,还身世凄惨,对女主爱而不得,这样的角色就是给观众狠狠疼爱的。为什么他不是目标对象,主角还穿进去lue夺了他的人格……彻底没了,我好心疼原主。(好多c书文我都更喜欢原主,可能是现代人的口吻感觉c科打诨不靠谱还没啥实力吧) 2 赞
书友64205 2年前 这本书也就攻和受之间的互动有看头,其余的只能说一般般,而且为什么一个总裁,还是大总裁到哪都能被瞧不起,被欺负,被骂,无论是家里的人还是生意上的,好像谁都能欺负一下。还有,那些骂残疾人的话,真的让人心理不适,那些该下线的,一直搁那蹦哒蹦哒,看的很憋屈,能有起码80章的作死[横脸笑] 3 赞
波塞息 2年前 不是偏小白,真的好小白,好多废话重复说,还有别人推的《非典型求生欲》重复夸人家多好看。真心建议不要站在旁白角度,使劲儿自己编造内容,多看看别人的写法,从主角动作和语言那块多写点内容细节,动作语言塑造角色更自然啊 3 赞
书友79569 5 2年前 无论如何,我期待祖国科技可以强大起来!——文里科技粉的话也是我的心声!!!直至今日我过科技都被国外或部分国内人嘲讽,华为在国外各种打压质疑都没停过,我也好期待现实生活出现主角受一样的人物,扛着压力让我国科技吊打国外任何国家都不费劲,他就是说他三分钟内单手搓航母我都第一时间全天候24小时在线,熬夜崇洋媚外的喷子对线!!!! 3 赞
书友06444 3年前 超级喜欢这一本,受性格超级可爱,我倒是没觉得什么幼化,性格本来就是没有框架的东西,他在日常做事再雷厉风行,私下也可以喜欢漫画二次元肥宅快乐水。心声再可爱也丝毫不影响他做事的果断。 16 赞
书友36327 3年前 人设很新颖 但是剧情感觉没什么意思 受金手指太大了感觉随随便便就能弄倒别人公司感觉没意思,前期感情线不多大部分是受的事业线,反正感觉看的没意思后面没看下去,看每个人想法吧 打脸过于轻松了还是 1 赞
随遇而安的猫 6天前
设定很有意思,受相关内心写的太弱只了,去掉内心活动描写可食用,其他还行吧,受不了那些内心描写了,小学生都没那么幼稚
Fafa_71 6天前
不好。
暂且不深究其剧情逻辑,人物写得过于扁平,脸谱化。
攻请不要一直搓你那个佛珠了,弄断多少根了?作者写的小剧场也不如不写,受永远在用pg挑衅,攻永远在用那啥威胁。
总之,文笔是相当之小白,感觉像小孩儿写的。
魂穿的原主很惨,本来有很好的至亲,很好的头脑,很好的条件。但恶毒的亲戚害他从小被拐,被找回后又被害得痛失父母。为救原书女主双腿残疾,爱而不得,成为所谓的反派。全程不知道恶毒亲戚的陷害,最后死得不明不白。
所以,看似是一篇完满的爽文,实则处处是缺憾和残酷,大概就只有作者一个人写爽了。
书友18556 2年前
唉,按照一般的套路为什么是男主三叔人气最高啊,明明应该是反派人气最高啊。暗恋女主,怎么着也算个男二吧,还身世凄惨,对女主爱而不得,这样的角色就是给观众狠狠疼爱的。为什么他不是目标对象,主角还穿进去lue夺了他的人格……彻底没了,我好心疼原主。(好多c书文我都更喜欢原主,可能是现代人的口吻感觉c科打诨不靠谱还没啥实力吧)
2 赞
25z1OK 1年前
好看。。内容很新颖,攻可以看到代表受心理活动的小人。而且还是双强打脸爽文。。那特别好看了
书友95204 4 2年前
最早看的第一本这个类型的小说是西西特的,我有一个秘密,那个是真的好看
8 赞
书友18913 3年前
设定挺好玩的,但说真的文笔真的不行,总觉得有点不通😕。作者大大继续加油吧[红脸笑]
4 赞
书友64205 2年前
这本书也就攻和受之间的互动有看头,其余的只能说一般般,而且为什么一个总裁,还是大总裁到哪都能被瞧不起,被欺负,被骂,无论是家里的人还是生意上的,好像谁都能欺负一下。还有,那些骂残疾人的话,真的让人心理不适,那些该下线的,一直搁那蹦哒蹦哒,看的很憋屈,能有起码80章的作死[横脸笑]
3 赞
书友87842 3 2年前
怎么说呢,有些地方写的有太片面,文笔有点偏小白,感觉作者描写的人物有点像为了完成任务那种。
5 赞
书友14886 2 2年前
攻有点崩人设了
1 赞
波塞息 2年前
不是偏小白,真的好小白,好多废话重复说,还有别人推的《非典型求生欲》重复夸人家多好看。真心建议不要站在旁白角度,使劲儿自己编造内容,多看看别人的写法,从主角动作和语言那块多写点内容细节,动作语言塑造角色更自然啊
3 赞
爱停停 5 4年前
真的非常棒,又搞笑有又好玩[吐舌头眯眼睛笑][鼓掌]
1 赞
书友41470 5 2年前
是个爽文小甜饼没错了,专业内容不多是点到为止,提一下做剧情需要,感情也没有来的莫名其妙,好看捏
书友79569 5 2年前
无论如何,我期待祖国科技可以强大起来!——文里科技粉的话也是我的心声!!!直至今日我过科技都被国外或部分国内人嘲讽,华为在国外各种打压质疑都没停过,我也好期待现实生活出现主角受一样的人物,扛着压力让我国科技吊打国外任何国家都不费劲,他就是说他三分钟内单手搓航母我都第一时间全天候24小时在线,熬夜崇洋媚外的喷子对线!!!!
3 赞
书友06444 3年前
超级喜欢这一本,受性格超级可爱,我倒是没觉得什么幼化,性格本来就是没有框架的东西,他在日常做事再雷厉风行,私下也可以喜欢漫画二次元肥宅快乐水。心声再可爱也丝毫不影响他做事的果断。
16 赞
书友88940 5 2年前
写的特别好,好看
书友75375 2年前
文笔还挺好的,事业和爱情基本都同时进行,我很少见这种文,就是感觉超级超级可爱啊,我光脑补一下小人就感觉好萌
3 赞
书友16055 3年前
啊…说是小甜文吧,写的都是商业,说商战文吧,写的又很简略
1 赞
看到我会發贝才 3年前
设定OK,文笔差,文荒打发时间可以看
4 赞
书友36327 3年前
人设很新颖 但是剧情感觉没什么意思 受金手指太大了感觉随随便便就能弄倒别人公司感觉没意思,前期感情线不多大部分是受的事业线,反正感觉看的没意思后面没看下去,看每个人想法吧 打脸过于轻松了还是
1 赞
书友03990 3年前
设定新颖,黎的心里人物很可爱。生气骂人时说叠词,就很……有病病,讨厌厌
(ᇂ_ᇂ|||)
1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