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木瓜黄的《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意犹未尽?为你精选10本同样包含【完结】、【主受】、【正剧】元素的同类佳作。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作者:木瓜黄

状态: 完结

评分:8.1 分

热度:1万

简介

【接档文:《伪装学渣》点进专栏里就有=3=么么叽】这可能是一个假的娱乐圈文,也可能是个假文案。邵司从小身体不好,意外绑定了个鬼一样的续命系统才能活到今天。自从他一脚踏进进娱乐圈之后就更要命。系统:我们是黑幕双煞,我们的目标是还娱乐圈一片净土,将所有黑幕公之于众。邵司:听你瞎几把扯淡。也算是能勉强继续活下去……但当邵司刚拿下小金人,登顶为娱乐圈最年轻的影帝之后,他没有想过他会一夜之间‘被结婚’。因为双方造型师巧合地给他们两个搭了同一款戒指作为配饰,于是双方粉丝在微博上集体爆炸了。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黑人问号.jpg】感谢广大网友让我莫名其妙地结了个婚。攻受双影帝,前期不对盘,后期夫夫携手破案【什么鬼】。表里不一迷之反差攻x一点也不高岭的懒癌晚期高岭之花受这个文案就这样吧写着写着剧情总是脱轨每次都要过来改改……禁止搬运,谢绝扒榜!!!!(* ̄3)(ε ̄*)爱你们。专栏求收藏:完结文:

类似《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的小说 10本

以下小说与《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风格相似,喜欢的读者不要错过

木瓜黄 的其他作品

伪装学渣
伪装学渣
9.5 完结
这题超纲了
这题超纲了
9.2 完结
危险人格
危险人格
8.9 完结
逐夏
逐夏
8.5 完结
七芒星
七芒星
8.4 完结

读者评论

头像

书友84898 2天前
妈耶现在看书的人事真是多,这本也好多年了吧咋那么多事能吐槽

头像

喧闹 4 5个月前
一般,有争议就说明不是一个完美的,有吐槽点还不少,可能期待太多所以看完后就觉得没外界说的那么好看

头像

书友78452 5个月前
有些人请看完再评论好不好啊,你说顾延舟很火但怎么邵司还不知道叫啥,邵司也是影帝他要记更重要的事情,脸盲也很正常啊,我也脸盲见过两次的都会忘记更何况邵司这个大忙人啊

头像

Lasagna 2 6个月前
好莫名其妙的逻辑,第一章就说蝉联三年影帝、火出圈的前辈名字主角记不住?脸盲是对脸盲不是nc记不住字哈,不然他台词怎么背的

头像

书友02245 5 6个月前
你们现在看这小说的要求太高了。心态放平,抱着探索欲的深入,愉悦的心情去阅读,不要先入为主。我现在基本都是看完再来评的。

头像

书友72313 1年前
看了一章被这个经纪人避雷了,怎么会有这样的经纪人,整得跟个弱智似的,不让受补觉,看见攻就咋咋呼呼,就这还能做影帝的经纪人,就是想来看看有没有吐槽经纪人的,没想到又看见评论攻不洁,完全看不了

4 赞

头像

蒸馒头这么甜 2年前
看了前几章我的雷点在于受的经纪人,攻的脑残粉,遇见攻就不知所措,拉着自己的艺人去追星,在导演面前撒谎,不让受补觉,在警局当着陌生人面对受脱口而出你不会坐牢吧,这样的人居然能是一个影帝的经纪人?资源都是白送的吗?真的完全不合乎逻辑。而且书中娱乐圈设定又是鱼龙混杂,谨言慎行完全做不到不说,自己就是圈内人还相信一个从没见过面的大影帝是暖男,真的人设太混乱,正好踩我雷点了,

9 赞

头像

书友46013 2年前
前面挺好看的,后面有点强行降智,看得我很难受,受明明两次看见过凶手,第二次凶手还明显挑衅了,然后后面一系列针对受的事情出现,受居然没给警察描述凶手的外貌特征???后面事情一直发展,有人给攻打了威胁短信,两人竟然毫不在意???我去,跟降智了一样,为了描述变态而写的,主角人设是一点也没管啊。而且这个凶手之前杀人就是恋童,攻收到短信后竟然没有加强对他侄女的保护???我天呐,好降智的内容,我本来看前面还挺喜欢的,现在就感觉受除了自大根本就是弱智,攻就是个喜欢搞h的恋爱脑。

9 赞

头像

油炸大脚趾 5 7个月前
有些人能不能看完再评价,攻谈过纯就一句话,不仔细看都不知道,两人从整本书看真就挺逗,双向奔赴,比起某些无脑恋综全网黑娱乐圈好多了,最搞笑的是有些人还比较上真·不洁的文了,我请问呢。本文受控可看,邵司,懒洋洋大少爷游刃有余娱乐圈顶流,真就眼前一亮,比炸毛活泼受多了冷静,比清冷软萌受多了不羁,度掌控得很好,有代餐的话求一个

头像

书友29740 2年前
倒也不是说非得双洁或者都不洁才行,就比如我很雷不洁,之前也以为自己是个坚定的双洁党,但我看你的距离就一点也不膈应,这本书里攻甚至结过婚,受也在遇到攻不久前才和别人分手并且才做过,但我看这本书就完全不难受,因为我知道他们对待彼此的感情完全认真,并且从不对感情轻浮,不知道怎么说,就是在面对爱情时,即使没有很爱对方,但也得有最基本的素养,还有二哈这不书,攻也不洁,但我也不膈应,因为我知道攻的感情绝对配得上受,但还有一本,我的竹马是渣攻我就膈应的要死,这个攻几乎天天换床伴,搞包养,受却是那种热爱学习,为人处世都很优秀,即使身处高位也不会轻视任何人,对每个人都很礼貌尊敬,攻那种人,,,我是觉得他完全配不上受,提别的书只是为了举例,且只代表个人观点,没有说这些书不好看的意思,都很优秀,只是我真的很雷一些点,不是身体的双洁,而是那种心理品格上的双洁

13 赞

头像

天真的松鼠 5 8个月前
挺好看的。

头像

书友22459 1年前
我只能说受控快跑,我真的不在乎洁不洁,以前跟多少人睡过我都无所谓,谁没点生理需求呢?但这本我真的看不下去了……把攻写得好轻浮,而且很那啥。一边说着受是个直男,自己不能自私的把受带进这条路的(我看到这的时候还挺欣赏攻的,后面发现就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一边大晚上给受打电话,受问他干嘛,他说没什么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是我封建了吗?这真的挺暧昧的。后面表白之后,受没同意,他转头就舔受脸亲受脸,在八字还没一撇的时候就对哥哥说是你未来弟妹,他明明可以说是自己正在追求的人但没有。我请问呢?受知道吗?受同意吗?我承认受那时候也有点喜欢攻了,但明面上他已经拒绝了攻,攻还这么说,让我恶心,哥哥不知道这人是受,但攻自己心里清楚,属实把我恶心到了。我只能说攻这个人没塑造好,而且对攻是怎么喜欢上受的描写几乎是没有的,我个人认为就看得好好的,突然就喜欢上了突然就这辈子栽了。

4 赞

头像

书友84187 4年前
书评还流行饭圈了?就只能夸,不能说不喜欢了。毛病,这里是评论区,不是夸夸群。
一直被安利这本书,终于看了,看第一个案子的时候就觉得怪怪的,柳琪在电话里分明跟危急了,攻受路上还能斗嘴??这里就差点弃文,想想网上都是强推,以为过了这段后面就好了,谁知道越来越离谱,永远都是紧张时刻,两人调情斗嘴。还有片场,一群人围观受真zw?!最忍不了小女孩的案子,那么揪心的事情,6岁小女孩被凶手丢男厕所又是弄骨折,又是划刀子的。受为了验证自己想法,还自作主张趁护工不在,用凶手声音去刺激小女孩?有毛病??!人干事?!个人意见,攻受都不是三观正的人,很多行为让人不适。

10 赞

头像

书友82923 2年前
攻肯定是不干净的以前肯定脏,不管洁不洁但不能脏这攻玩的多代表脏,受的经济人没用又废物这种程度只能说全靠生角的光环照耀着,不然这种经济人居然没死奇迹呀,这小说其中一个故事特别牛,一个变态强奸又碎尸小孩的,明明在这期间没抓到坏人,攻受接侄女一点不急这期间他们应该有接触坏人吧但主角都没点危险的意识,还有坏人抓了攻的侄女居然没做什么,小黄鹂可是一被抓就做了,这很大一部分都能怀疑到不对禁的地方了又被扯到其它方面,就很尬

17 赞

头像

书友35702 3年前
救命,为什么这么要求双洁,一个三十多岁的影帝没谈过恋爱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不行,,,

27 赞

头像

-潼 2年前
顾影帝这个设定,要是能双洁就ooc了,或者他不举,大家别太计较,就当他磨练技术只为遇到祖宗伺候祖宗

3 赞

头像

书友10274 2年前
看个小说还搞粉圈那一套,有病吧?

2 赞

头像

糕冷的果冻 10个月前
不是,我的天啊,看了评论才知道我被骗了好几年!我买的实体书根本没有评论里那些片段,整体是攻受慢慢和解然后甜蜜恋爱的风格!实体书害人不浅啊,我还觉得这本很不错来😅😅😅😅😅😅😅😅😅😅😅😅

1 赞

头像

书友03248 1年前
还没开始看的我想默默问一句:为什么这么多差,评分还那么高,我该看还是不该看

头像

书友83340 2年前
看了一路评论还真挺有意思,我完全能接受不洁,但这本书确实搞得我有点膈应,因为作者很想写出那种“以前我上过很多人但我没爱过他们”,我接受不洁但我雷脏黄瓜,更雷一方可能未成年的时候就玩很大,另一方不知道为啥长这么大小手都没拉过(是因为受秒蛇吗,这是作者自己在文里写的哦),俩人都是富二代都在大染缸都是天之骄子惹人爱,就别搞什么“攻不洁是现实向,但受守身如玉连心都要上贞操带”,你哪怕在娱乐圈写个双渣双脏黄瓜都比这个“现实向”

16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