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香鸡呢
状态: 完结
评分:8.0 分
热度:20万
看完麦香鸡呢的《一屋暗灯》意犹未尽?为你精选10本同样包含【耽美】、【都市】、【完结】元素的同类佳作。
标签:
疯渣冷血弟弟攻X自卑凄惨哥哥受OriginalNovel-BL-中篇-完结现代-三观不正-强制爱-骨科时隔十年,宋谨回到宋家,宋星阑对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宋谨,你真恶心。前期:不讲道理畜生攻X冷静遭罪凄惨受中期:疯渣攻转傻子哭包攻,都市文转种田文后期:(可能)追妻火葬场年下,强制,真骨科,破镜重圆,三观不正,失忆变傻梗,有点病态+狗血
以下小说与《一屋暗灯》风格相似,喜欢的读者不要错过
沉鳍 1周前
这篇文章我真的就是挺推荐的 我觉得真的很好看,这也不是看接受度不接受度的原因吧,就是这篇文我觉得挺易懂的,没有什么拐弯抹角。而且我都已经看七八遍这样子了表达我对这篇文章的喜爱,真的很好看,作者文笔也很好!
还有有些人攻击人家作者文笔,你是嫉妒了吗?还是什么?你有啥资格嫉妒人家写文写的好😅 还有说受控的尽量不要看。。。看了这篇文章的人都知道,这整体起因都是攻受的父亲。抛开他们父亲不谈,他俩肯定就不会像这里面某些帖子那样说的那样,可是如果真的没有他们父亲的话,这篇文章也就没有后面的那些故事和进展了
再加上攻他实力本来就挺强的
书友94379 3周前
弟弟对哥哥刚开始很恨,认为哥哥还有妈妈抛弃了自己,自己从小被爸爸家暴,但是后来知道哥哥喜欢男的居然用强,搭上了自己,这个脑回路就很神奇,还是说他刚开始就对哥哥又爱又恨,由恨产生爱,由爱产生恨,但是追妻真的太少了,毕竟弟弟做的事真的挺过分的,即使他被抛弃但是哥哥当时也这么小,根本和他没关系,之后又强上了好几次,造成那么大的心里阴影,然后后面忏悔道一下歉就和好了,其他的还挺好的,就追妻太少,基本没追
书友10101 4周前
这种文为什么这么多人在推
qqqqqnw 5 1个月前
可能是本人接受度较高 我比较喜欢嗯对。真骨好文明。
书友02045 5 1个月前
同学推荐,还挺好看的
巷口好热闹 5 1个月前
他的文笔是好的,比如在描写友情方面。我感觉我很喜欢唐闵和何浩,还有葡萄柚的心理活动,能想到把宠物的心理活动写出来。我觉得是一个很大很大的看点,可以再多出几篇番外吗?🦀🦀
巷口好热闹 1个月前
我正在试图理解作者想表达什么。就是说为什么我们不能让这个弟弟😈的情感爱突出一点呢?连点好多张,发现都是“接下来的章节是没有情感的强暴慎入″
莫名其妙的生日的时候前来宋谨家,还带着蛋糕来的,都猜不出他是来干什么的,作者大大能不能补一下这个坑?他到底是精神变正常了,还是又一次想来强暴?
我感觉失忆的那段还可以!😋看完后有一种童年的滋味,感觉脑子小小的😇宋星阑😇很可爱,会捉鱼,会去打麻将,也是,终于轮到我们宋谨可以骂他一回了。
可是我觉得失忆也就行了。为什么还要让他变回来?🙄😅Why?他变回来后就是很吓人呐。😱然后又莫名其妙的说他好像中和了前面两者然后又说这个宋谨他是需要宋星阑😈的帮助的🙄🤗,看不出来需要帮助的点在哪哈,整篇文章要是没有他,我们宋谨都能活的好好的,谢谢😊
书友53291 5 2个月前
好看,骨科启蒙书
蔡枼 3个月前
看简介是亲兄弟啊,不是这么变态吧,值得看吗?
卿卿 1 6个月前
不是这本被小学生捧得分都到8.1了真够呛
书友01469 2年前
看了几年文了,第一次碰倒这么恶心人的攻靠
7 赞
书友53101 1 2年前
看了十几章浑身像是有蚂蚁爬,真的好难看,看见wb有人在推,这辈子没看过这么难看的文
5 赞
书友06953 2年前
整体来说还行,中间失忆那段很好看,就是攻的感情说不清道不明,没诠释好,根本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喜欢上受的,而且为什么喜欢受还谈了那么多女朋友,还都上了床。应该来个攻视角的番外,整清楚攻对受的感情过渡
5 赞
书友08287 2年前
靠,真就一癫gong。。。。。。
3 赞
是杫杫呀 2年前
受控误入,被创翻了[哭哭],喜欢强制爱,但是要有爱,这个咋没有爱只有强制啊,最后也没有期待的追妻火葬场[哭哭]
7 赞
睡觉觉 2年前
我挺喜欢看变态文的,但是攻对受的感情没有写清楚,他是怎么喜欢上哥哥的,没交代清楚啊,我喜欢强制爱但是必须要有强制又有爱
11 赞
书友01469 2年前
下面那条觉得攻恶心的也是我评论的,觉得不应该因生气凭价的这么草率补充一下,不是说作者写的不好,喜欢这种的人会很喜欢,虽然但是,我可以理解但是真的觉得他超!级!过!分!童年创伤又不是哥哥造成的,哥哥开始也在尽力示好凭什么这么对人家啊,再叛逆再不喜欢也要有个度吧,我一开始看他做的事觉得啊啊叛逆期吗再加上心理创伤可以忍忍,后来越看越烦我k真的好过分啊 虽然标的疯批我觉得就是单纯有病,我也爱看强制 疯批但是好歹你先有个人样吧,对别人尊重点会吗!! 真的受控姐妹别看
28 赞
书友71441 2年前
这种攻不宰了,留着过年,没有看后面,受是不是还被逼无奈去照顾攻了,弱智啊,真的离谱,攻的人设差成这样,受竟然比攻还不讨喜,离谱啊,
17 赞
Loki laver 2年前
渣攻贱受,莫名其妙的失忆,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爱上强j犯,没有追妻火葬场,弱的一批,受控看了恶心一辈子,这辈子看的最恶心的一篇。
9 赞
书友86168 3年前
前面一直虐受,本来受就很自卑了,又给攻搞的整个人都不好了,结果后面给来个失忆,受就在他失忆的时候喜欢上了攻,就接受他了,后面也没感觉出来追妻火葬场,真的看得我憋屈[横脸笑]
18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