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水千丞的《顶级掠食者》意犹未尽?为你精选10本同样包含【其他】、【完结】、【都市青春】元素的同类佳作。

顶级掠食者

顶级掠食者

作者:水千丞

状态: 完结

评分:7.9 分

热度:4万

简介

真正的顶级掠食者,掠夺最好的生存资源,捕食最顶级的猎物188男团第11本来啦~更五休二,周六日双休,从来不坑~

水千丞 的其他作品

针锋对决
针锋对决
8.9 完结
附加遗产
附加遗产
8.8 完结
谁把谁当真
谁把谁当真
8.7 完结
养父
养父
8.6 完结
小白杨
小白杨
8.5 完结

读者评论

头像

书友31087 1周前
我不知道怎么评价这样的一种感情,这并不是一种纯粹的爱情,必定夹杂了血缘,就是他们的孩子。而这个孩子的等级又恰好符合豪门世家的要求,所以他俩的情感才能够这样修成正果。我也不知道怎么评价这个受,跳着看的,不知道感觉对没对,总觉得他已经不太在乎自己的尊严,骄傲了,是因为你之前攻已经把这些东西已经碾碎了,他也拼不起来了吧?母性的光辉吧,让他认为孩子就是他的一切,孩子就是他的首位,自身的情感和其他的一切东西都比不上孩子。所以当他看到攻对他还有感情的时候,并且对自己的孩子还挺好的时候,不论感情高低,我觉得他都能接受。他已经不是自己了,最后的他已经变成了一个中国式老母亲的感觉,孩子就是她的一切,只要孩子好就可以。那样的强权之下,他无法自己独自一人带孩子离开,孩子已经跟豪门世家锁定了,他他跑不了,他也狠不下心,丢下孩子跑,也没能力跑。所以当攻对他真的有感情的时候,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到最后就是一场情感博弈,受就是希望能看到攻能对他真的有点真情,只要有这点真情他就能够保障自身好孩子了吧。然后以前所遭受的那些痛苦,罪孽,也必须要告诉自己就此放过。因为不放过也没有意义,最终痛苦的还是自己。我不知道这是一种极致的以柔克刚,还是极致的柔软能够去承受之前那么大的尊严践踏,人格摧毁?无法想象

头像

四夕 2周前
囫囵吞枣的看完了,虐点不好,爽点也不够

头像

书友37115 1个月前
别熬夜看,会后悔,白花了流量

头像

冷静的猕猴桃 5个月前
很正宗的188味,追妻的地方也算长很够看,就好这口,好看

头像

书友24325 6个月前
还有。。科普一下哈。。如果要动开刀手术不打麻药不是难为的患者。。是在难为医生。。因为发射神经不是靠意志力就能做到不让它动的,就算固定住四肢不因为痛而乱动,但痉挛的肌肉啥的让医生真的很难下刀快速做完手术的。。。所以小说是小说哈别太当真了。

头像

书友24325 6个月前
书是文荒可看(毕竟文笔不错的),但了解水大的就是。。这一个文章写得很像。。。本来要求800字的命题作文,但是考试时突然要求必须写满3000字。。。所以快速或者跳着看也完全不妨碍剧情发展。。主要剧情在简介就能明白。

头像

秦小風 7个月前
我真的真的不是喷,水大前几本我都看完了,最近书荒才发现这本书。个人想法,受为什么会喜欢攻啊?就因为攻在他第一次被别人下药引诱发情期帮了他?那不应该是感激吗?后来结婚后也签了条约,清清楚楚的,受也答应了,为什么就反悔了?况且一开始都说了他很聪明,并且二十七了,职位也不低,得有些心眼子吧,他知道他爸是什么样的人,在他爸拿了他手机之后不提防嘛,后来有了误会,那时候外面这么乱,他还凑上去非要解释,就算是真的清白了又有什么意义?一切都发生了,一开始攻他弟弟和他说攻的弱点是易感期的时候,他就应该告诉攻,为什么不?因为他想要攻的标记?他想和攻增加感情?他到底在想些什么?尤也奉劝他了,他因为他的那些幻想,认为自己可以改变,可是他又不是不知道顶级alpha,这些东西一开始他都知道,攻一开始也告诉了,并且别墅里的人对他也不错,都会明里暗里的帮他,一手好牌打的稀烂,就是因为想和一个当时自己知道不可能的人谈感情。后来文中反复提他爸给他留下心里阴影,对那啥alpha非常抵触,程,沈秦说让他用孩子栓住攻时,他非常严厉的拒绝。但是后来为什么又这样做了呢,这是什么意思,违反了条约不仅不补救,还将错就错的欺骗自己,抱有侥幸心理的想用孩子和攻在一起

头像

躺平的荷花 7个月前
差点被劝退,但是实在文荒没书看所以还是把这本给看了,根本没评论区说的那么差好吧,这就是很经典的188内味,味儿不冲我还看不下去呢。最近在重温188,就是很经典的天龙人不懂爱失去以后才后悔然后追妻hzc,反正看过188系列的放心大胆冲。有些人说受生子是又当又立,但其实感觉更像是一种对童年的自己的补偿,就像有些原生家庭不好的人会觉得有了孩子以后一定会好好爱他,不让他像自己一样贫瘠生长,同时也在坚持家庭事业两手抓,并且他也做到了,感觉前期有点被爱情冲晕了头脑但是后期还是很坚定地工作读博,也还好吧,又没全职在家当娇妻,那才叫崩呢

头像

书友76358 1 1年前
当我知道是屎的时候,我已经吃了一大半了

8 赞

头像

狄阳 1 2年前
受的人设立不住,就不要立这样的人设,心口不一,令人看难受

12 赞

头像

书友42028 1 1年前
这本书,是所有188里面,唯一一本我不喜欢受的,协议写的好好的,受自己毁约,又当又立的。这本书前面整体还不错,后面看不下去了,攻受人设都立不住,越来越没意思。

4 赞

头像

书友69464 3年前
我觉得还好吧,也没有那么差劲吧,老千是第一次写abo我记得,可能是之前的起点很高,所以显得«顶级掠食者»有点差强人意,只能说还有待提高吧。岱岱很好,他爱末予,也很爱丘丘,人家一家三口生活的很好谢谢。总归有人爱看的

12 赞

头像

书友13361 8个月前
这个攻是真的贱的,太恶心了,他们还在一起我觉得更恶心了

头像

书友78341 8个月前
人水千丞都说了多少遍了不要期待她写的更好她就爱写这样的,满足自己开心就好,没有强求别人喜欢,不爱看退出走开呗事儿多

1 赞

头像

书友21656 9个月前
爱看看 不看gun

4 赞

头像

书友72265 11个月前
666我是没想到评论一堆骂受的,假如受的蠢是30%那攻的坏是70%好吧,不是受妈也赶紧很无语[横脸笑]文就是188的普遍套路没什么好说的,个人最不喜欢的受是寒武再临那本[睡觉]

5 赞

头像

书友24744 3年前
是服了一些人不喜欢看,为什么要看?都说是狗血的又不喜欢看,又非要看看完还要骂是不是脑子不好?个人是喜欢看的,也喜欢188男团,不爱看就滚,不接受反驳

21 赞

头像

书友21824 5 3年前
我的回答是爱看就看,不看就滚!!!不喜欢又要骂,滚蛋呐!不喜欢狗血又不避雷,不会提前去搜设定,问一下看过的人吗?

27 赞

头像

小邪小邪幸幸福福 8个月前
搞不懂评论区怎么对受的恶意这么大,明明是渣攻追妻火葬场文学,竟没看到一个吐槽攻有多渣的,真的不明白某些人说的又当又立,开局就交代受喜欢攻,而且更何况自己还是个omage,有了孩子不舍得打掉自己肚子里的小生命有这么难以理解吗?说的好像是受刻意怀的孩子一样,攻易感期来了,受为了合约,俩锄头打死逃命就爱看了是吧。
我认为水妈水平正常发挥,追妻过程心理刻画和攻的改变描写的都很好,俩个人都很优秀,其次俩个人最后都很幸福!

头像

书友42694 2年前
水千丞写的文,渣攻没有见受。但是沈岱除外

12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