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友38462 2年前 有点用力过猛了,煽情不是这么写的。你能想象几十张都是在对主角的煽情,想让主角从一个冷酷的杀手变成一个正常的孩子是什么感觉吗?为什么不是让男主自己去发现,自己的问题。偏偏是一群人一直跟他叨逼叨。一直逼逼也就算了,还逼逼几十章 12 赞
橙子2号 2年前 只看到五百多章,你确定余生是主角?还没个配角出场次数多,作者在文中还解释什么前期主要是配角铺垫,后期就是围绕主角来,小说让人读下去的动力是什么?代入感好吧,你整的各种配角天花乱坠,没有明显突出主角,读者往哪里代入?怎么坚持看到后期,刚开始看没觉得什么,配角铺垫太多,谁能看下去?这不是写剧本,这是小说,这是最大的败笔,有点怀疑作者是编剧出身或者从事这方面工作的 1 赞
小六 1年前 徐二的作品有个通病,前期构思剧情可以中后期整段垮掉,喜欢搞煽情又喜欢搞大场面但他文笔描绘能力又很差,还有很多逻辑说不通,前面刚说人族危机快需要刀斩乱麻各种抓人杀人甚至让禹氏后人背锅甘愿赴死,后边就让宗仁屠俩村但又因为没证据不让直接杀他?干啥呢搞不懂
、肩并肩 1 1年前 纯纯缝合怪 还有宗仁毒的要死。一个弱鸡,屠了两座村子,杀了不知道多少人,人都飙到眼前了,就是不抓,不杀。优柔寡断,害死多少人。666,明面上不能杀,那就不能暗杀,杀完之后对外宣布是邪教杀的不行?跳了几百章,写的真是naoc。真是得啊,看得我脑溢血。到嘴的鸭子飞了可真是牛批啊 2 赞
住在北极圈的小浣熊 1年前 人物太脸谱化了。开头罗里吧嗦的就是为了显示男主的高冷,男主从罪恶城来的,所以他不相信任何人。杀手来家里,罗里吧嗦要杀不杀,看得我尴尬癌都犯了。跟我高中时期看的郭敬明有的一拼。[横脸笑][横脸笑]
书友80384 3年前 啧啧啧,无语了,宗仁毒的要死。一个弱鸡,屠了两座村子,杀了不知道多少人,人都飙到眼前了,就是不抓,不杀。优柔寡断,害死多少人。666,明面上不能杀,那就不能暗杀,杀完之后对外宣布是邪教杀的不行?跳了几百章,写的真是naoc。真是得啊,看得我脑溢血。到嘴的鸭子飞了可真是牛批啊 1 赞
为美好世界献上 5天前
刚开始看,预备役除妖阁待遇太差看着像是底层逻辑错误,能力世界观不集权就罢了,还让高战去牺牲去奉献,简直倒反天罡
书友02160 1 3个月前
太刻意了,不管是情节还是文笔都太刻意了,有的情节都刻意的不合理。
书友38462 2年前
有点用力过猛了,煽情不是这么写的。你能想象几十张都是在对主角的煽情,想让主角从一个冷酷的杀手变成一个正常的孩子是什么感觉吗?为什么不是让男主自己去发现,自己的问题。偏偏是一群人一直跟他叨逼叨。一直逼逼也就算了,还逼逼几十章
12 赞
书友41870 1年前
无语,看了50。,看不下去,太刻意了,字数可以少1/10,学学林七夜
书友27775 1 1年前
装逼,搞怪,无缘无故就刀,强硬煽情。看不下去
今天世界毁灭了吗 1年前
文笔好怪啊
3 赞
橙子2号 2年前
只看到五百多章,你确定余生是主角?还没个配角出场次数多,作者在文中还解释什么前期主要是配角铺垫,后期就是围绕主角来,小说让人读下去的动力是什么?代入感好吧,你整的各种配角天花乱坠,没有明显突出主角,读者往哪里代入?怎么坚持看到后期,刚开始看没觉得什么,配角铺垫太多,谁能看下去?这不是写剧本,这是小说,这是最大的败笔,有点怀疑作者是编剧出身或者从事这方面工作的
1 赞
小六 1年前
徐二的作品有个通病,前期构思剧情可以中后期整段垮掉,喜欢搞煽情又喜欢搞大场面但他文笔描绘能力又很差,还有很多逻辑说不通,前面刚说人族危机快需要刀斩乱麻各种抓人杀人甚至让禹氏后人背锅甘愿赴死,后边就让宗仁屠俩村但又因为没证据不让直接杀他?干啥呢搞不懂
书友19533 1年前
人族这个词出现N次,烦
书友12184 1 1年前
看两章就看不下去了,没点文笔
书友97397 3年前
怎么感觉主角弱智,他不是穿越过去的吗。
2 赞
结婚= 1年前
这种为了装而装的小说 已过时了
1 赞
书友35479 1 1年前
乱七八糟的
、肩并肩 1 1年前
纯纯缝合怪 还有宗仁毒的要死。一个弱鸡,屠了两座村子,杀了不知道多少人,人都飙到眼前了,就是不抓,不杀。优柔寡断,害死多少人。666,明面上不能杀,那就不能暗杀,杀完之后对外宣布是邪教杀的不行?跳了几百章,写的真是naoc。真是得啊,看得我脑溢血。到嘴的鸭子飞了可真是牛批啊
2 赞
住在北极圈的小浣熊 1年前
人物太脸谱化了。开头罗里吧嗦的就是为了显示男主的高冷,男主从罪恶城来的,所以他不相信任何人。杀手来家里,罗里吧嗦要杀不杀,看得我尴尬癌都犯了。跟我高中时期看的郭敬明有的一拼。[横脸笑][横脸笑]
598626006 1年前
虽然说是缝合,但勉强也可一看
戒烟必成 1年前
整体一般,鸡汤多。另外九觉人可出关,大妖就进不了关?没有手段自爆的傻妖?匪夷所思。不管是铺天盖地攻城的妖,还是单打独斗挑战的妖一直被人压着打,灭亡危机逻辑不通
书友80384 3年前
啧啧啧,无语了,宗仁毒的要死。一个弱鸡,屠了两座村子,杀了不知道多少人,人都飙到眼前了,就是不抓,不杀。优柔寡断,害死多少人。666,明面上不能杀,那就不能暗杀,杀完之后对外宣布是邪教杀的不行?跳了几百章,写的真是naoc。真是得啊,看得我脑溢血。到嘴的鸭子飞了可真是牛批啊
1 赞
书友12862 2年前
现在所谓的神书,全都是故作深沉的写法,跟我高中写作文时候的想法一样,结果写出来看着格外别扭,这本书也是,越是没水平的人越喜欢吹这种书
3 赞
书友59233 2 2年前
小白文吧,打发打发时间。中期拖拉剧情毫无意义,后期太崩。
1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