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尼阿克 1 1周前 这个作者用ao与bate的权利义务,影射现实生活中的两性关系。认为bate的地位低下,全是源于bate没有承担起相应的义务,所以,权力巅峰的200人里,bate仅占14席。 就这个逻辑,还写小说?怪不得整本书乱的要死。 不愧是大婆教
季风 1周前 呃,一言难尽吧,雷不洁的可以不用看了,攻有一个跟别人的儿子,本来我还一直以为是他跟受的孩子呢,行吧,是我想太多了。有些地方写得确实,呃,……就不用言语来描述了,懂得都懂。反正狗血味十足,受也是真的惨啊,攻我觉得其实也挺惨的,但是吧他对受做的事确实就不是人干的事,你再怎么愤怒你也别把对人家来说有着重要意义的花盆给踩了啊,况且那花盆里还是他的孩子的骨灰…… 就挺炸裂啊,还有那个什么受的继兄,过分至极,居然没在监狱里坐个十几年的大牢!全文都感觉淡淡的,受对攻的感情不是很明显啊,攻对受的话也有点别别扭扭隐隐约约的感觉,反正跟这本小说的名字很符合,陈年旧伤嘛,时不时地阵痛、隐隐约约模糊不清的爱意、周遭冷淡的人与事。喜欢看这种的也不是不能看,就是觉得作者还是有些细节没描述到位,很淡呐。不喜欢看的就趁早点退出吧,给你们排个雷,这本对受控很不友好哈,而且剧情细节太淡了,攻还不洁(虽然不是做了,而是他的jz被取去跟另一个人结合了。)有个跟别人的儿子,就是那个宋墨,而且这个攻吧有些行为确实是让人难以接受啊。最后说句题外话,看了这么多本小说了,无论是言情还是原耽,一个个的都挺执着于生孩子啊,大多虐文也跟孩子息息相关,真是可怕啊。
别让我起床 1个月前 书圈就是用来交流讨论发表喜恶的地方,喜欢这本书可以发,不喜欢这本书的也可以发。心里有怨气重新起一个楼怼另一派都无所谓,但在这种互怼楼下面被怼也不要抱怨了。但是我只是正常发表评论攻击谁了?还不允许不喜欢了?一直贴脸的怨气人文化程度也就刚能看懂新华字典前20面吧
书友84300 5个月前 还有回南雀约的图,就是良禽择木而栖的喻义,受是植物,攻是鸟,《青梅屿》里攻侄女也是鸟,《陈伤》里的两个孩子也是鸟等等,他们也在剧情中发挥很大的作用,每张图里受的名字对应不同的植物请问这有什么问题吗?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那吵吵吵,作者每本书虽然是第一人称,但也能看出受的人格魅力,而且每本书受的个性都不一样,你们也就只能揪着那几本在那骂,有些书受的身份地位就是比不上攻,但也意味受甘愿灵魂上低于攻,这本书的受也很有个性,追求ABO 的平等,你们那些骂受的其实也是在看不起受的付出
书友84300 5个月前 我真的合理怀疑评价区的差评夸大了。这是我第一次发书评,本来懒得发,但看评论区吵得真的厉害。其实看之前我就做了心理准备,因为这本书真的两极分化,完整看完我是真的觉得还行。受也不是贱受,不是圣母受,攻后期是真的有在变好,也是有追妻的过程不懂网上为啥把这本书说得那么不堪,文笔和剧情都是比较流畅的,没有那么生硬,那些骂回南雀的你们只会揪着那几个点,根本不看后期攻和受的转变
书友84300 5个月前 我觉得描写得没有糟糕,虽然是狗血了些,但是是合理的狗血,让人可以接受的程度。我已经看过很多文了,说实话比起其他真正狗血的文,这篇真的不算太狗血,从一些细节和攻的言语可以看出攻之前是喜欢受的,但他们之间存在误会,加上攻的家庭背景让他变得厌恶受,后来看了受的日记所以开始追妻。也没网上说得那么夸张说攻一追妻受就原谅,也是有描写出受心理的转变过程。总之我觉得剧情的发展还是很合理的,攻的人设就是渣攻,但他帮受正清白,为他买回蛋糕店,为了不标记omega 割腺体等种种行为让我觉得其实他没那么糟糕,但他高中确实有些滥交,但人设就是这种,不爱看渣攻的真没必要抓着渣攻就骂。另外我合理怀疑评价区很多只看过这本,我真的觉得回南雀没那么糟糕,我是基本上看过她的全部书才做过这种评价,她的书受类型比较多样,《靡言》和《烧不尽》的受就是占主导地位。如果她的书能加入攻的视角风评就会好些,因为看整本书以受的视角就会觉得攻可恶至及,但攻也没有上帝视角,就像我看《直上天堂》前期我也觉得攻可恶至及,但番外看了攻视角后就觉得攻也不是圣人。我不得不说当你讨厌一个人的时候即使她写什么都是错的,对我就是说那些双标姐,对写同种类型小说的两个作者态度有云泥之别。总之我觉得看小说就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争个输赢,你不喜欢看的类型不一定就是不好的,不必说的那么难听和绝对。同时不必人云亦云,保持自己清醒的态度就好
书友25220 1年前 嗯,排雷我就不说了,大家在评论区里面找找其他姐妹的,作为一个火葬场爱好者和攻妈,我至今为止看火葬场文还没有不原谅攻的,这本是第一本,我建议大家喜欢火葬场的,千万别看这文,看了纯难受,糟心就是,我还是接受不了八天一句对不起,受就原谅攻了,那他这些年经历的算什么,那盆碎掉的含羞草呢又算什么?真是很可笑这个剧情,原来我看文的时候夸克书评都说的特别的极端,所以我就只会看看,但是从来不会听取,这是我第一次在夸克给一本书写差评,我只能说这一次姐妹我劝你听听吧,起码先去抖音看一下宋墨的来历和含羞草再决定接不接受这本吧,否则你就会像我一样无脑冲完了之后后悔的想跳楼 17 赞
埃尼阿克 1 1周前
这个作者用ao与bate的权利义务,影射现实生活中的两性关系。认为bate的地位低下,全是源于bate没有承担起相应的义务,所以,权力巅峰的200人里,bate仅占14席。
就这个逻辑,还写小说?怪不得整本书乱的要死。
不愧是大婆教
埃尼阿克 1 1周前
真的yue了
季风 1周前
呃,一言难尽吧,雷不洁的可以不用看了,攻有一个跟别人的儿子,本来我还一直以为是他跟受的孩子呢,行吧,是我想太多了。有些地方写得确实,呃,……就不用言语来描述了,懂得都懂。反正狗血味十足,受也是真的惨啊,攻我觉得其实也挺惨的,但是吧他对受做的事确实就不是人干的事,你再怎么愤怒你也别把对人家来说有着重要意义的花盆给踩了啊,况且那花盆里还是他的孩子的骨灰……
就挺炸裂啊,还有那个什么受的继兄,过分至极,居然没在监狱里坐个十几年的大牢!全文都感觉淡淡的,受对攻的感情不是很明显啊,攻对受的话也有点别别扭扭隐隐约约的感觉,反正跟这本小说的名字很符合,陈年旧伤嘛,时不时地阵痛、隐隐约约模糊不清的爱意、周遭冷淡的人与事。喜欢看这种的也不是不能看,就是觉得作者还是有些细节没描述到位,很淡呐。不喜欢看的就趁早点退出吧,给你们排个雷,这本对受控很不友好哈,而且剧情细节太淡了,攻还不洁(虽然不是做了,而是他的jz被取去跟另一个人结合了。)有个跟别人的儿子,就是那个宋墨,而且这个攻吧有些行为确实是让人难以接受啊。最后说句题外话,看了这么多本小说了,无论是言情还是原耽,一个个的都挺执着于生孩子啊,大多虐文也跟孩子息息相关,真是可怕啊。
书友37646 2周前
妈呀 好久没看过这么恶心的文了 压抑还不解气 看着实在坚持不下去了
盗碗世初之恋 3周前
我看完这一本书我上半辈子做的孽全都一笔勾销了
别让我起床 1个月前
书圈就是用来交流讨论发表喜恶的地方,喜欢这本书可以发,不喜欢这本书的也可以发。心里有怨气重新起一个楼怼另一派都无所谓,但在这种互怼楼下面被怼也不要抱怨了。但是我只是正常发表评论攻击谁了?还不允许不喜欢了?一直贴脸的怨气人文化程度也就刚能看懂新华字典前20面吧
书友97590 2个月前
好看的小说,值得一看。'这个小说看了两遍了。文笔很好。
永远的五月天 1 2个月前
答应我不要看好吗 看了会变得不幸 恶心得要死
頔烨 5个月前
直接跳着看的最后几章,孩子喊男主竟然是喊“妈妈”,我的天,个人受不了,然后一翻评论区,这孩子竟然还不是男主的,好像还是婚 内 出 轨得来的孩子?男主真能忍啊
书友84300 5个月前
受也一直在捍卫自己灵魂的自由和平等,他想要生下孩子也不是为了攻,而是为了有个人能全心全意爱自己,你们这些骂受的其实也是看不起受的付出
书友84300 5个月前
还有回南雀约的图,就是良禽择木而栖的喻义,受是植物,攻是鸟,《青梅屿》里攻侄女也是鸟,《陈伤》里的两个孩子也是鸟等等,他们也在剧情中发挥很大的作用,每张图里受的名字对应不同的植物请问这有什么问题吗?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那吵吵吵,作者每本书虽然是第一人称,但也能看出受的人格魅力,而且每本书受的个性都不一样,你们也就只能揪着那几本在那骂,有些书受的身份地位就是比不上攻,但也意味受甘愿灵魂上低于攻,这本书的受也很有个性,追求ABO 的平等,你们那些骂受的其实也是在看不起受的付出
书友84300 5个月前
我真的合理怀疑评价区的差评夸大了。这是我第一次发书评,本来懒得发,但看评论区吵得真的厉害。其实看之前我就做了心理准备,因为这本书真的两极分化,完整看完我是真的觉得还行。受也不是贱受,不是圣母受,攻后期是真的有在变好,也是有追妻的过程不懂网上为啥把这本书说得那么不堪,文笔和剧情都是比较流畅的,没有那么生硬,那些骂回南雀的你们只会揪着那几个点,根本不看后期攻和受的转变
书友84300 5个月前
我觉得描写得没有糟糕,虽然是狗血了些,但是是合理的狗血,让人可以接受的程度。我已经看过很多文了,说实话比起其他真正狗血的文,这篇真的不算太狗血,从一些细节和攻的言语可以看出攻之前是喜欢受的,但他们之间存在误会,加上攻的家庭背景让他变得厌恶受,后来看了受的日记所以开始追妻。也没网上说得那么夸张说攻一追妻受就原谅,也是有描写出受心理的转变过程。总之我觉得剧情的发展还是很合理的,攻的人设就是渣攻,但他帮受正清白,为他买回蛋糕店,为了不标记omega 割腺体等种种行为让我觉得其实他没那么糟糕,但他高中确实有些滥交,但人设就是这种,不爱看渣攻的真没必要抓着渣攻就骂。另外我合理怀疑评价区很多只看过这本,我真的觉得回南雀没那么糟糕,我是基本上看过她的全部书才做过这种评价,她的书受类型比较多样,《靡言》和《烧不尽》的受就是占主导地位。如果她的书能加入攻的视角风评就会好些,因为看整本书以受的视角就会觉得攻可恶至及,但攻也没有上帝视角,就像我看《直上天堂》前期我也觉得攻可恶至及,但番外看了攻视角后就觉得攻也不是圣人。我不得不说当你讨厌一个人的时候即使她写什么都是错的,对我就是说那些双标姐,对写同种类型小说的两个作者态度有云泥之别。总之我觉得看小说就是为了开心,不是为了争个输赢,你不喜欢看的类型不一定就是不好的,不必说的那么难听和绝对。同时不必人云亦云,保持自己清醒的态度就好
猫咪的玫瑰 5个月前
不雷不洁,好好谈恋爱上床没问题,但是雷滥交和嫖娼,不管是什么原因滥交都很恶心好吧,特别是回南雀约的新图都给我整笑了,攻怀里抱着私生子,受插在骨灰里666,glm你们赢了
书友24422 6个月前
文笔很好,剧情流畅,挺喜欢作者大大的文,虽然中间剧情有的看的有点上火,但是我还是挺喜欢的,我喜欢最后大结局和和美美,故事中每个人也是恶有恶报,善有善报,这有一点点爽哈哈哈哈
惊惧夜语 1 6个月前
plq腿毛别洗地了,这就是一本gk作者的爱攻大作,吹绝美爱情的祝你享受到这样的绝美爱情,你老公要严格按照攻干的事对你不让就不绝美了。
书友09240 6个月前
呕,服了服了
书友25220 1年前
嗯,排雷我就不说了,大家在评论区里面找找其他姐妹的,作为一个火葬场爱好者和攻妈,我至今为止看火葬场文还没有不原谅攻的,这本是第一本,我建议大家喜欢火葬场的,千万别看这文,看了纯难受,糟心就是,我还是接受不了八天一句对不起,受就原谅攻了,那他这些年经历的算什么,那盆碎掉的含羞草呢又算什么?真是很可笑这个剧情,原来我看文的时候夸克书评都说的特别的极端,所以我就只会看看,但是从来不会听取,这是我第一次在夸克给一本书写差评,我只能说这一次姐妹我劝你听听吧,起码先去抖音看一下宋墨的来历和含羞草再决定接不接受这本吧,否则你就会像我一样无脑冲完了之后后悔的想跳楼
17 赞
书友82178 7个月前
点进来发现网友们不是在骂就是在生气 我好受很多了 感谢
书友43681 10个月前
看的眉头紧锁,而且感觉攻没有多爱受啊,突然看到受的日记,知道受怀过他的孩子就就追妻火葬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