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友52598 3天前 第一纪元不是开始要毁灭了吗???既然第一纪元都要毁灭了,洛无极为什么不趁机抢夺一些能量给“神道体”呢???那怕抢夺的能量只能让神道体的“神魂”突破顶级也好呀!因为接下来不死天王他们准备让第二第三纪元大举进攻第五纪元了,神道体实力不提高的话,怎么抵挡这两个纪元的大举进攻?神道体的神魂可以在洛无极自己的那个宇宙突破顶级呀!
书友52598 5天前 半个月前,我发表过一遍文章:我当时就有说过,洛无极是有能力可以彻底的杀死不死天王、第三人皇、天人道主 这三人的,但是:却不能在第一纪元和第二纪元杀死他们,只能在第三纪元杀死他们,因为第二纪元和第三纪元是他们三人创造的,这其中牵扯到 因果 关系!所以只能在第三纪元杀死他们,但是第三纪元的时间停止了,永远停在同一天了,按我猜测:所以最后应该是在第五纪元杀死他们的。
书友52598 2周前 自从洛无极突破“天尊七层”之后,实力就一直不在巅峰!因为洛无极突破争渡七层时,老婆“梦楠”要消失,洛无极发疯!当时冥仙就封印了洛无极“七成”实力,只留下三层实力!洛无极在道观内领悟“顶级道境” 时,然后冥仙又封印了洛无极“一层左右”的实力,也就是说:洛无极至少被冥仙封印了“八层的实力” !
书友52598 2周前 洛无极终于要亲自出手和第三人皇一战了。这自然也是洛无极想要的,因为洛无极也希望拿一个老牌的顶级来“磨练”自身的极限,一旦洛无极的肉身也突破到顶级后,就算面对十个顶级的围攻也能够轻松杀了。
书友52598 14小时前
怎么回事?未来的人不是不能带着肉身去第一纪元吗?那洛无极的“神道体”怎么带着肉身都可以去第一纪元了?
书友39810 15小时前
太皇道体在干嘛呢,到顶级没有啊
书友52598 3天前
第一纪元不是开始要毁灭了吗???既然第一纪元都要毁灭了,洛无极为什么不趁机抢夺一些能量给“神道体”呢???那怕抢夺的能量只能让神道体的“神魂”突破顶级也好呀!因为接下来不死天王他们准备让第二第三纪元大举进攻第五纪元了,神道体实力不提高的话,怎么抵挡这两个纪元的大举进攻?神道体的神魂可以在洛无极自己的那个宇宙突破顶级呀!
书友39810 3天前
现在落尘打得过不死天王吗?
书友52598 5天前
半个月前,我发表过一遍文章:我当时就有说过,洛无极是有能力可以彻底的杀死不死天王、第三人皇、天人道主 这三人的,但是:却不能在第一纪元和第二纪元杀死他们,只能在第三纪元杀死他们,因为第二纪元和第三纪元是他们三人创造的,这其中牵扯到 因果 关系!所以只能在第三纪元杀死他们,但是第三纪元的时间停止了,永远停在同一天了,按我猜测:所以最后应该是在第五纪元杀死他们的。
书友52598 1周前
洛无极怎么还不拿巴掌打第三人皇的脸呢???我说得是:拿巴掌打第三人皇真正的 脸 !因为打脸,第三人皇才会感觉到痛 !不然第三人皇一直在那里逼逼 !看着就烦 !
书友52598 1周前
我早就说过:洛无极被冥仙封印了至少 九成 实力!解开封印之后,就算在 规则 之内出手,洛无极的战力也早就超过顶级了。
书友39810 1周前
终于开始扇巴掌了,好爽,第三人皇还想炼化洛无极,别反过来自己被炼化了。
书友52598 1周前
洛无极怎么还不压着第三人皇打耳光呢???洛无极要是压着第三人皇打第三人皇几十巴掌脸上的话,第三人皇会不会发疯似的攻击洛无极呢???
书友13164 1周前
大船会不会是死去的第一纪元,第三他们的第二次重来的机会又是什么
书友39810 1周前
还是一如既往的水文,看了感觉像没看一样
书友56788 1周前
兄弟们,我3年没看了,有兄弟可以总结一下3年小说里发生了什么事吗,那会好像刚讲到乌鸡,泰山,前世,闭环,轩逸七兄弟打天命天道,不死女王,什么的剧情
ヾ漠视ㄟ 1周前
啥情况?今个咋不更新了
书友39810 2周前
最后的大boss是谁啊
书友52598 2周前
自从洛无极突破“天尊七层”之后,实力就一直不在巅峰!因为洛无极突破争渡七层时,老婆“梦楠”要消失,洛无极发疯!当时冥仙就封印了洛无极“七成”实力,只留下三层实力!洛无极在道观内领悟“顶级道境” 时,然后冥仙又封印了洛无极“一层左右”的实力,也就是说:洛无极至少被冥仙封印了“八层的实力” !
Nilr 2周前
要大结局了
书友13164 2周前
主角已经学会不死天王的技能?承受伤害不死就成长。另外洛无极得顶级专属技能还没使用。一旦使用专属能力,可立于不败之地
书友52598 2周前
洛无极终于要亲自出手和第三人皇一战了。这自然也是洛无极想要的,因为洛无极也希望拿一个老牌的顶级来“磨练”自身的极限,一旦洛无极的肉身也突破到顶级后,就算面对十个顶级的围攻也能够轻松杀了。
书友52598 2周前
书中所说:就算是活着的顶级,洛无极都可以模似出来。那么洛无极为什么不把“轩逸或者秋水”模似出来呢,要是把轩逸模似出来,轩逸一个人就可以杀其中一个第三人皇!
书友39810 2周前
快要大结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