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友73375 1 3周前 主角太菜,没看出啥实力,一直吃瘪。全书日轻味太重了,大段大段的经典美少女拌嘴环节,纯纯看的人昏睡。现在是202X年了不是古早时期的200X年,很多早期动漫中的行为放现在写出来只会让读者恶心🤢。
书友73375 1 3周前
主角太菜,没看出啥实力,一直吃瘪。全书日轻味太重了,大段大段的经典美少女拌嘴环节,纯纯看的人昏睡。现在是202X年了不是古早时期的200X年,很多早期动漫中的行为放现在写出来只会让读者恶心🤢。
书友01456 1 7个月前
开局就不想看了
书友36463 1 8个月前
看了开头就不想看了,主角被骂做狗,然后唾面自干,还玩这种套路
书友75351 2年前
真心觉得好看 为什么评分和恶评这么多
3 赞
永远相信帝光 1 1年前
垃圾东西不要拿出来丢人
书友96126 2年前
输完吸血鬼输魅魔再接下来输猫娘,后面没得输了
2 赞
书友16612 2年前
这就是作者眼中的警察素质?什么“沙克”, 莫名其妙,什么阿猫阿狗都必须看不起主角呗,还写这一套呢
4 赞
书友04767 1年前
我就问问,一直倒霉的你是怎么想的,主动往危险上凑?还以为多厉害呢,结果半桶水水平?这压根没心没肺嘛
1 赞
MISTAKY、星速 1年前
这味太冲了,你要说是10年写的还有人吃这套
1 赞
书友26936 1年前
就是看小黄书也比这个有意思
书友16205 2年前
真尼嘛变态
书友11830 1 3年前
什么几百玩意
1 赞
书友78049 2 2年前
分太高了,不好看
书友48021 3年前
怎么分这么低啊?
书友42208 1 3年前
内味儿太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