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友94379 3周前 莫名其妙,一点暧昧拉扯的感觉都没有,憋屈的要死,还是感觉不出来对方喜欢自己,受娇纵,攻还要给受介绍对象,一点占有欲都没有嘛,卡比丘其他文没好看,这本算了,感觉不出来攻喜欢受,可能有点喜欢吧,但不多有点得过且过的感觉
看文撑死了 5 6个月前 不愧是卡比丘,😍好看好看好看!!就喜欢这种表面酸涩实则双向奔赴的小爱情故事,就是tangjiming明明什么都看得出来,却自卑到看不出xwc真的喜欢自己[捂眼睛]你俩我真的服了啊😐躺一张床上那么多次,两张嘴都说不出“我是真的喜欢你”
书友98683 7个月前 最讨厌这本,其他的都看得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本把我看的特别难受,很酸涩,总感觉受是自卑的,我真的恨透了这种🙃还有我不能接受他们一开始就是pao友关系,后面受还让攻快点结婚生孩子,这是要祸害哪个女生??虽然我知道他其实是气他的,但莫名感觉很没道德,所以最讨厌这本😖
Rain 2年前 文笔可以的。但我看了18章不想看了,我不喜欢他们的相处模式,哎我可能不喜欢炮友的设定吧,一直是受的视角,所以也没觉得攻喜欢受,攻的一些话就感觉要是喜欢受也是因为肉体才喜欢的。就是攻这种薄情的人设跟受这种敏感多疑的性子感觉挺不合适,攻要是不搞直球,按受的性子会一直没安全感然后一直内耗多想下去,所以我觉得两人没有吸引我看下去,没有让我有两人在一起后的喜悦感。 12 赞
书友94379 3周前
莫名其妙,一点暧昧拉扯的感觉都没有,憋屈的要死,还是感觉不出来对方喜欢自己,受娇纵,攻还要给受介绍对象,一点占有欲都没有嘛,卡比丘其他文没好看,这本算了,感觉不出来攻喜欢受,可能有点喜欢吧,但不多有点得过且过的感觉
书友89177 2个月前
避雷这本小说,[吐舌头眯眼睛笑][横脸笑][横脸笑][呲牙笑][流鼻涕][捂眼睛][不开心][不开心]
书友56052 5 5个月前
这个爱情公园简直是神 看了三四遍了还是觉得写的特别好 是我最喜欢的卡比丘的一本了 喜欢酸涩的一定会特别喜欢的!
书友63812 5个月前
小说明明很好看,不喜欢你不知道退出吗,你们不懂这种暧昧拉扯感吗?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边小说,特别好看,卡比丘写的文一般都挺好看的
看文撑死了 5 6个月前
不愧是卡比丘,😍好看好看好看!!就喜欢这种表面酸涩实则双向奔赴的小爱情故事,就是tangjiming明明什么都看得出来,却自卑到看不出xwc真的喜欢自己[捂眼睛]你俩我真的服了啊😐躺一张床上那么多次,两张嘴都说不出“我是真的喜欢你”
智慧多多 6个月前
我的天,超级无聊,真是搞不懂一个死要面子,作。另一个没有嘴巴,"深情"的不得了 ,给瞎子看。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浪费时间
书友91938 6个月前
我看推荐讲是大小姐受,怎么看评论好像又是自卑倒贴受啊,果然看到是长佩的小说就应该避开的
书友98683 7个月前
最讨厌这本,其他的都看得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本把我看的特别难受,很酸涩,总感觉受是自卑的,我真的恨透了这种🙃还有我不能接受他们一开始就是pao友关系,后面受还让攻快点结婚生孩子,这是要祸害哪个女生??虽然我知道他其实是气他的,但莫名感觉很没道德,所以最讨厌这本😖
书友27287 7个月前
又作又内耗、炮仗一样一点就炸的受和三棍子打不出个闷屁的攻,什么锅配什么盖。全文一点营养都没有,主角也没有人格魅力。
池小池061 5 1年前
好看!游戏告白好牛啊
3 赞
。。。。。 7个月前
我觉得这本是卡比丘写的最差的一本
书友09499 1年前
这两个性格都感觉好矫情,攻没长嘴一直像是在吊着受,受也没长嘴,一直倒贴攻,看的让人无语。
12 赞
放假极速版 5 7个月前
豪堪,酸酸甜甜的,描写很细致的一篇中篇
1 赞
书友83478 8个月前
是不是回避型人格?
书友90992 8个月前
两个人都有缺陷,受脾气一般,攻给我一种根本不喜欢受的感觉,只是把他当py。看完了话这种感觉就不是很强烈了。这是我kuak更新后看完的第一本小说,还是可以
恪灵衡 2年前
我真的觉得受有病,需要看心理医生的那种病
8 赞
书友95113 11个月前
作为一个受控,真的很难得的讨厌这个受,感觉怪贱的
4 赞
喜气洋洋的章鱼 5 9个月前
超级好看的双向暗恋
书友81710 9个月前
避雷,贱受攻也滚
Rain 2年前
文笔可以的。但我看了18章不想看了,我不喜欢他们的相处模式,哎我可能不喜欢炮友的设定吧,一直是受的视角,所以也没觉得攻喜欢受,攻的一些话就感觉要是喜欢受也是因为肉体才喜欢的。就是攻这种薄情的人设跟受这种敏感多疑的性子感觉挺不合适,攻要是不搞直球,按受的性子会一直没安全感然后一直内耗多想下去,所以我觉得两人没有吸引我看下去,没有让我有两人在一起后的喜悦感。
12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