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千载之下的《松松》意犹未尽?为你精选10本同样包含【现言】、【豪门】、【完结】元素的同类佳作。

松松

松松

作者:千载之下

状态: 完结

评分:7.0 分

热度:1119

简介

起初——所有人都说:楚毅压根没把你当回事,你俩走不长的。林小松没心没肺地笑:他不是那种人。

千载之下 的其他作品

过期关系
过期关系
7.1 完结
戒断后遗症
戒断后遗症
7.0 完结
下套
下套
7.0 完结
危险游戏
危险游戏
7.0 完结
阿七
阿七
7.0 完结

读者评论

头像

书友97307 1周前
觉得自己心情好的可以来看一看

头像

书友78667 3年前
火葬场文怎么还有攻控在评论区乱发癫啊,这么渣的攻,也能逮着受瞎嘴,看到攻对受死心塌地越来越舔真是气死你了是不是

7 赞

头像

四夕 1年前
看了很多破镜重圆,其他的重圆后甜甜甜,而这本各种别扭吵架,但不得不说这才是真实的,毕竟粘起来的破镜子始终有裂痕,隐隐作痛折磨两人才是真实的。
还有攻受两人我都不太喜欢,不过整本书我挺喜欢的

3 赞

头像

书友01587 2年前
怀孕的时候攻不相信 自己跑回老家生孩子 小孩一岁的时候被自己爸妈送走还骗说是吃苹果噎死了 最后找到自己孩子了还被别人养的好好的只能去看看 就这还能跟攻结婚和好 追妻约等于没有 六年不见攻突然认清自己的心意了 贱不贱啊😅😅要不是想着这本书看好久了弃了可惜 真看不下去😅😅

2 赞

头像

书友38084 2年前
太难看了,这也能在一起啊

3 赞

头像

檀生 2年前
楚不是传统渣男,说他渣:他从不脚踏两只船,该断断,说他不渣:前期抛弃怀孕的松,知道有孩子不愿意负责,导火索的开端 全文最大的high点(也是怒点)看到受的父母承认把他的女儿偷偷送出去的时候差点看不下去,怎么会有这种父母我yue了,忍着看下去看到了小松又有了和楚的孩子,心里才好受点,支撑我一直看下去的不单单是剧情,更是作者的文笔绰词,每一个情节的连缀让我有看下去的欲望,ps(该文还挺狗血的)松的第一个女儿始终是我过不去的点,但是看到又有了团团我才稍微释然
-小松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三好小受,他的性格也不是让我很喜欢,怎么说呢,他没怎么受文化教育,粗俗也有,把对别人的同情当爱也是,呆呆的愣头青似的,但也正是这样的性格才会让他和攻在不断的冲突中慢慢地融合对方
ps看到中途觉得受的烂桃花真多[笑着哭]

4 赞

头像

书友54059 4年前
我好生气,我看到晚上两点就是为了看阴差阳错孩子要不回来?

1 赞

头像

陌彻 5 5年前
为什么没有了不够看啊

2 赞

头像

书友10528 5 3年前
攻简直是有大病,还有好好儿女被送人了,气得我午觉都没睡好。不过整篇文我都还是蛮喜欢的,我是土包子

7 赞

头像

书友46735 4年前
不建议看,太他喵莫名其妙了 打着为了孩子的旗号给人家当三 事情捅破不过一两天就跟前夫好上,张口就是四百多万的房子和工资卡,婚后还不老实跟前任勾搭,林松松岂止是蠢,就这样个主角放在渣贱文看了都恶心

头像

书友73582 2年前
感觉对乐乐好不公平,明明相处了挺久了,结果从未谋面亲生的来了,攻和攻妈就对素未谋面的那么好,带入乐乐真的好寒心。

头像

书友75642 4年前
前面还可以就是正常的狗血虐文 但是后面的剧情确实很难接受 受为啥要有那种出轨的心思去跟之前喜欢过的男人不清不楚 无语

头像

yawen 1 5年前
不好看 看到一半就弃了 剧情默名其妙

头像

书友98634 5 5年前
好看,就是看不完全,后面的都不给看了

1 赞